close

天呀!是我看錯了還是體重計壞了呀!

這個很久已經沒看過的數字竟然悄悄回來找我!

怎麼會,不過就多吃幾次大餐,多吃了幾次宵夜,

可是我已經克制很久很久了耶!

不要哇!連我最愛的衣服也要拋棄我了啦!

不能再這樣了,我要瘦,我一定要瘦下來啦!

年過三十,要瘦好難ㄛ!

這是考驗我的意志力的關鍵時刻,我不能輸,

為了堅定我的意志力,並隨時提醒自己,

勢必要擬定一個減肥計劃:

一、正常吃三餐,且三餐營養要均衡,晚餐要在七點之前用畢,每餐吃八分飽,要細嚼慢嚥。

二、每餐都一定要有蔬菜,少油、少鹽、少糖。

三、少宵夜、少零食、少大餐。

四、每天至少運動三十分鐘,多爬樓梯、多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