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怎樣,
婆婆、老爺、兔寶都感冒了,
讓我一下子感覺自己是勇女了我!

早上上班時看一個外傭脫著一個老人家,
似乎是要上樓梯,
只聽到外傭一直兇兇的喊起來起來,
也不會想辦法幫老人家站起來,
只用一隻手扶著老人家的手,
一直喊起來起來,
我想老人家應該就是雙腳無力,
所以才需要坐輪椅,
只是喊她,
她就站的起來嗎?
不可否認,
我不喜歡外傭,
因為聽過太多虐待老人、偷竊的不好案例,
我也知道也有好的外傭,
而且很多嫁來台灣的外籍新娘,
大多也是因為錢,
來沒多久就捲款跑回去或跟其他外勞搞在一起,
林林總總一堆不好的資訊,
真的讓我很討厭外勞、外籍新娘,
好啦,
我會慢慢改變我的主觀意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