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五月入手了一台P牌105T製麵包機,
使用上真的好用到沒話說,
讓我對P牌品質又更加擁護!
誰知前幾日晚上,
做完麵包後,
竟發現機器外鍋底部有一灘油跟一些類似燒焦的東西,
處女座的我,
實在無法忍受,
又擔心是不是固障了,
所以立馬在隔天下班後,
與老爺將心愛的小P送場檢修,
再隔一天早上也即接到維修人員的電話,
至此所有的一切讓我都很滿意,
但一切都毀在接了電話之後開始,
維修師(就讓我姑且尊稱他為師吧)告知機器一切都沒問題,
聽到這心裡的石頭還稍稍放下也開心了一下下,
沒想到該名維修師接著說:
底部那些不是燒焦啦,
是妳在放材料時比例不對,
所以溢出來了,
還有內鍋如果沒有沾黏食材,
不要洗啦,
用濕布擦乾淨就好,
外鍋如果有東西溢出來就除去就好,
不用常擦,
那個用久本來就會越來越黑,
跟一般烤箱都一樣啦!
其實聽起來這個維修師講的也沒什麼,
也算有道理,
但事實是,
當他說我材料放的比例不對時,
我抗議的說可我都按照食譜上的比例耶,
(他還一直叉話不讓我把話講完,
並一再說是我個人使用上有問題)
而且我做了那麼多次都沒發生這樣的事,
他竟然還是堅持是我放太多材料了,

艮,當然我也無法證名我絕沒有放太多材料,
(但他能證明嗎?難道不是內鍋底部露出來的嗎?)
所以我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後來我請他還是幫我把內鍋底部的髒汙請理乾淨,
他又說我剛才已經教妳怎麼處理了,
就用濕布擦一擦就好啦,其實不擦也沒關係啦!
擦了也無法恢復到原來新的樣子!
.........................
扯了一堆,就是不肯幫忙!
掛上電話後越想越不對,
跟老爺溝通後,
還是再撥一通電話堅持請他清理乾淨,
(畢竟他是專業人員,跟我比較來啦,所以我請他清理這樣有錯嗎?
還是他希望我自己清壞掉,這樣才可以跟我收維修費呢?)
該維修師仍然堅持要我自己清理,
溝通了一陣子後,
他就說:
好啦我幫妳擦,
但也只是把溢出來的東西擦掉,
其他的油漬髒污還是要我自己用濕布自行擦乾淨,以後一定要我自己擦了,如果要他們擦就要收費了!

天呀,怎麼會有這樣的維修人員,
東西已經在你那裡了,幫忙擦一下會怎樣呢,況且萬一我自己擦壞了怎辦,
所以是在推卸責任嗎?
還有一再強調是我操作問題才導致溢出,
這樣真的是一個專業維修師該說的話嗎?
如果真的是溢出來機器內部四周一定會有東西流過的痕跡,
但完全沒有只有底部有殘污!
我對P牌的品質仍有信心,
但對他們的售後服務就不敢恭維了,
以後要買高單價的P牌產品時要考慮在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