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回到家,
婆婆就氣急敗壞的說兔寶有點夯夯的樣子,
而且吃飯也都吃不太下,
剛回到家的我一聽到心裡也七上八下的,
雖然以兔寶這樣年齡的小小孩發燒感冒是常有的事,
但身為媽媽的我根本沒想那麼多,
就開始荒了手腳,
卻又故做鎮定,
先量了體溫→38.5,
不量還好,
一量完就更慌了,
之前兔寶發燒也頂多38度,
(其實兔寶算是很少發燒的,
多是流流鼻水或喉嚨痛)
想到之前曾在路上遇到一位婆婆好心教我,
說小孩子如果只是發燒38.5度以下,
都只要先洗個溫水澡就好,
不用一下子就帶去看醫生!
所以自己就先給自己下一劑安定劑,
想先幫兔寶洗個溫水澡,
但婆婆又一在旁更緊張的說,
還是帶去看醫生啦,
燒成這樣很嚴重,
..............,
搞得我真是不知所措,
又很擔心是真的很嚴重嗎?
(怪了,婆婆不是很有帶小孩的經驗嗎?
且大伯的兩個兒子聽說以前更常生病!
怎麼現在婆婆比我還慌亂呢?)

最後老爺說既然連我都很擔心,
不然就去看一下醫生安一下心好了!
(后!要不是你媽一直碎碎念,我會擔心嗎!)
一路上老爺也一直說小孩子這樣很正常、兔寶這樣算好了之類的話,
唉,
原來爸爸真的跟媽媽就是不一樣,
心頭肉生病,
媽媽就跟是自己生病一樣不舒服,
我想這點爸爸永遠不會了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